Eating Papaw on the Seashore
阿辛和哈薩尼,兩個相愛的蓋亞那少年,始終無法光明正大地向對方示愛,戲水時的偷偷一吻與深夜的海邊幽會對他們來說已是極大奢侈。生活在保守社會裡的同志情侶,該如何處理這份情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