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蓋爸爸2 幕後花絮:莎莎 & Amy一家篇
莎莎和Amy在《酷蓋爸爸》裡有個可愛的兒子Matt,無論是戲裡或戲外,三人的感情和默契都一級棒!
除了溫馨的家庭時光,當然也少不了她們專屬的「親密時間」……令人害羞的床戲現場帶你直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