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的燦爛陽光,灑落在繆和棟純真的笑臉上,無憂無慮的孩提時光隨著親人們的離去,驟然畫下句點,情同手足的兩人因此被迫分離,從此失去音訊。長大後的繆憑著優異的創作天份成為樂團主唱,但在那些動人旋律的背後,他總感覺生命缺少了什麼,直到那個午後,繆在暹邏廣場再次遇見了棟他終於知道,自己究竟想為誰歌唱。不論是親情,友情或是懵懂的同志情愫,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,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。
☆勇奪泰國國家電影協會獎最佳影片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導演三項大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