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歲的小威只能躲藏起來,透過同志交友軟體探索著同性的世界。生活中,小威與其他男孩相處顯得不適應,就連較為親近的品叡,也時常因異性話題忽略小威,唯有在夜裡與Kevin對話,小威才能暢所欲言。當小威發現品叡與女友之間藏著秘密卻不願意告訴他時,青春的迷惘與對性的好奇,也同時在小威內心深處爆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