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y
為了賺取學費,世鎮將進行一場gogoboy的試鏡。羞怯的他沒想到要全裸上場,還得讓導演和面試官試車…。寫實拍出韓國同志色情產業的培訓過程,年輕男孩該如何面對這場意外的啟蒙?在金錢和慾望之間,他決定取藝名為「比利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