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男孩正鉉和隔壁座的俊錫,二人互相喜歡,也有穩定的性關係,然而他們的關係在男子學校不宜公開。這天他們在教室裡親密接觸,卻被敏宰瞧見了,這段得來不易的少男愛情,面臨前所未見的危機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