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的球球有一對同志爸爸,大家都笑有其父必有其子,認為球球一定也是Gay。球球決心向全世界證明,他可是很「 MAN 」的直男,不是開玩笑的!但意外啟動他對情慾的好奇,青澀勇敢邁向搖擺的青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