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武在港邊經營一家義式餐廳,七年不見的前任情人一義回國,二人天雷勾動地火激情不斷,然而海邊來了一個雄壯的陌生男子阿彰,三個人充滿陽剛的慾望,攪亂了彼此的關係,究竟是激情?愛情?友情?還是色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