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帶保愉回家過夜的劉介,每當媽媽(徐美鳳)問起兩人的事,劉介都含糊其詞。在一次家庭聚餐,奶奶(Brenda)宣布了喜訊,卻跟徐美鳳吵了起來。在吵架的過程中,劉介坦承了自己,也因此讓在場的所有人陷入尷尬......接下來的日子,不想面對爸媽的劉介,最後選擇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