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瑪莎一身帥氣西裝,在駐唱的酒吧一邊把妹一邊高談闊論她的愛情座右銘之際,竟巧遇失聯多年、午夜夢迴仍會想起的初戀情人小蔓。當兩人重聚喝著咖啡時,瑪莎得知一個”好”消息──小蔓的丈夫過世了;突然間,她感到一成不變的生活重新充了電,決定再次追回小蔓。但兩人時隔三十年的浪漫約會,不是有電燈泡在場,就是時機不對!Uncle瑪莎一遍遍唱著老派的情歌,她和小蔓的愛情安可曲能否再次登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