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一個月,小天為了歸還明凡放在家裡的護照,兩人相約居酒屋見面。從尷尬的久別重逢、聊到往事的談笑風聲,刻意迴避當初分手的癥結點。但隨著啤酒變溫,兩人的關係卻更為迷茫,離去的身影漂浮在台北街頭,愛還剩下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