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Noon
每段青春期都有的暗戀與悸動。二個看似異男的少年,在這個下午百無聊賴,他們廝混、打球、睡覺,直到其中一人在睡夢中,輕輕撫摸了另個男體,原本男性之間的界線,悄悄滲入快樂的顏色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