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面對愛人情感不貞問題的激烈鬥爭中,發生了一場可怕的誤會,使得兩個最好的同志“姊妹”,彼此疏遠了很多年。 十年後,這對“姊妹”因姊姊不幸的重病而重新團聚。她們在談論未來時,不斷地回想起了過去種種。 雖然,他們很喜歡彼此的成長及改變,但在未實現的夢想中,可以明顯感受到學融(姊姊)不安且緊張的情緒,以及對美好生活藍圖的絕望。 當知道他們剩下在一起的日子愈來愈少,這對親親壞姊妹安排了人生最大之冒險旅程,希望在失去最愛的姊妹之前,能夠留下彼此最美好的回憶。 一路上,他們更加體悟了生活親情、愛情、和彼此友誼的重要性。他們彼此信守諾言,讓學融未完成的夢想成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