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lesce
金邊的空氣瀰漫金錢的味道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。15歲的年輕少年來到金邊打工賣衣服;20歲的男孩在同志酒吧工作,想靠男色翻轉貧窮命運;24歲的計程車司機想著發財機會,卻還不清債務。三個寂寞靈魂的柬埔寨青年,他們在漸趨資本化的金邊相遇,在艱困的現實中追逐金錢和夢想,聯繫彼此關係的,是內心躁動不已的孤單和慾望。法國導演傑西米斯利首部電影,抒情捕捉柬埔寨瞬息萬變的現代化與人心變幻,獲坎城ACID的入圍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