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和卡利德是一對莫逆之交,卡利德的祖國伊朗對於同志處以死刑,尼可的國家瑞典則對同志完全接納,但在兩人互相吸引之間,尼可反而卻步,卡利德才是主動想讓他們之間進一步發展的一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