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斗和青山曾是一對戀人,而今卻已斷了音訊。隨著青山不為人知的黑幕一一揭露 ,在地下俱樂部擔任店長的悠斗,開始懷疑自己深愛的男人是否值得等待,對男公關流花的感覺也從同病相憐昇華成更深的情感。一件神秘的性玩具,串起了悠斗、流花、青山和柴原四人的過往與現在。這時「雨與蘇打水」某位男公關接客時一樁意外殺人事件,讓地下俱樂部人心惶惶,在這個追求欲仙欲死的感官世界,真相即將大白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