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Chan & the Doom Girls
1960年代的洛杉磯,一名內向的華裔女孩加入一群不良少女,希望能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。這是一幅呈現第一代美國亞裔面對家庭期望和渴望獨立的成長縮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