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法國的大明星鮮肉老師,準備來好好調教一群參差不齊的演員班學員。有的裝模作樣,有的無聊乏味,有的稀奇古怪,但這些全都沒關係,鮮肉老師都能一一完美矯正,從動作、感覺、嘴巴、眼神,到排練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,只要上過他的課,絕對能脫胎換骨演技大迸發!只要別愛上他...還是被他纏上就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