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 Around
女兒貝拉出櫃後,一對菲律賓父母的世界天翻地覆,在雙方僵局演變為無法挽回的定局前,這對父母必須試圖接納女兒的性傾向。透過廚房裡的互動,原本漸行漸遠的他們,共同完成一道難煮的菜,也把彼此的心再度拉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