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fael
改編自真實事件,荷蘭電影大師班尚柏格刻畫愛與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。阿拉伯之春爆發,突尼西亞人Nazir與懷孕的荷蘭籍妻子 Kimmy被迫撤離,荷蘭政府拒絕讓他入境,徒留妻子支身回到荷蘭。為了再次與妻兒相聚,他冒險搭船渡過地中海,在途中卻以非法難民的身份被拘留,懷著身孕的妻子能否成功營救他?一部關於邊界與官僚政治、夢想、意志力的故事,愛終將超越一切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