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2018 漢堡電影節電視製作人獎入圍
久居漢堡的Alex,因父親發生意外需要照顧因而返鄉。為了負擔家用,財務漸漸吃緊的他,把腦筋動到老爸的房子上,為了刺激房子買氣,他決定幫鎮上寂寞的漁夫們安排一場快速約會......本片以詼諧手法呈現遊子返鄉後的心境轉折,讓所有觀眾都能感同深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