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羅馬,有人在15歲的克勞帝歐額頭上寫下迪奧香水的廣告標語「J'ador」,因為他聞起來像個小女孩。18歲的勞洛是一名崇尚法西斯的極右派幫派領袖,克勞帝歐想成為他們的一員,但被認為是小女孩的他不得其門而入。為了如願以償,他必須除去原來的小女孩香味,並讓自己散發男人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