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孩萊卡遠赴莫斯科留學,並與夢想成為女演員的俄羅斯女孩尤莉卡成為室友。兩人在朝夕相處下,被彼此吸引並萌生愛意,並展開一場不受外界侵擾、簡直如夢似幻的愛情。但一名男孩的突然出現,令她們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,也導致一個出乎意料的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