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渡假勝地碧瑤的大飯店老闆,與前往度假的年輕律師一見鍾情,他們不顧傳統和道德禁忌,沉浸在對彼此的愛意和慾望之中。但他們其實分屬共產和資本的天南地北政治背景,往後十年,他們的愛情在時代的洪流中繼續行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