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蜜莉亞是個年過三十的輕熟女,但就像長不大的小飛俠彼得潘,她拒絕像她的女性好友們步入成人世界,包括即將嫁為人妻的安荷莉卡、事業有成並計畫成家生子的克拉拉和蕾娜塔,反觀自己,她仍與母親同住一個屋簷下,並在演員事業中載浮載沉,也得釐清與女友瑪莉安娜的關係。比起同齡的人,她反而與任教表演學校中的學生相處更為融洽,但在突然失業、被迫展開「正常」人生時,她必須找出自己該怎麼「伴」的方法,而在安荷莉卡的單身派對上,她發現其實不快樂的人不只是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