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break
在菲律賓湖光閃爍和火山聳立的大雅台,一對男同志情侶住進一棟白色度假別墅。在短短一夜之間,情慾在窺探和觸摸之間流竄迸發,但在黎明破曉以前,他們必須決定要就此分道揚鑣,還是繼續廝守終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