พี่ชาย My Bromance: Reunion
在《我的兄弟情人》後,生死未卜的小葛其實完好無缺,卻因不敢面對阿班,連同父母和好友們對阿班隱瞞自己還活著的事實。小葛對好友透露自己對阿班始終念念不忘,好友們也表示對於欺瞞阿班滿懷歉疚。在睽違五年眾所期待的《我的兄弟情人2》影集推出前,必看這部揭曉真相的久別重逢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