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宇維是一名轉校生,剛剛來到班級的他就遇上了同桌何承翰。何承翰帥氣陽剛的外表下竟然是一個少女心氾濫的宅男,熱衷於少女漫畫和養貓。在何承翰的眼中,葉宇維就像是一隻貓、一個青澀懵懂的少年,並漸漸發現了自己不一樣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