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挺是一位生活在北京的普通上班族,剛交往不久的男友Mark對他很是熱情殷勤。可是他自己卻總是難以投入這段情感,內心深處他隱藏著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。隨著Mark越來越主動的追求,挺更加對這段關係迷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