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公貓的日常生活,一部獻給國際不再恐同日的可愛短片。二娃和鄰居虎哥是兩隻形影不離的公貓,示範「一日夫夫百日恩」的相處之道。如果同性的貓能在一起,人何嘗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