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脆弱的少年寶希常被取笑名字女性化,幸好強悍死黨女同學綠陽讓他當靠山,兩人甚至同年同月同日生!寶希一直以為父親早已去世,直到母親交了男友令他感到威脅,他前去向堂姊尋求慰藉時,才輾轉從堂姊的男友口中得知,父親其實可能還活著!寶希與綠陽展開一場「尋父記」,堂姊男友也伸出援手,令寶希感受前所未有的歸屬。爸爸在哪兒,是寶希終於能夠解開的身世之謎,真相卻也將令他大吃一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