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身貧民家庭並遊手好閒的同志青年羅貝多,遇見躲在櫃裡的中年大叔拉烏,即使拉烏的做愛方式極為粗暴,情緒也像顆不定時炸彈般隨時可能爆發,甚至隱瞞自己販賣槍火的職業,初嘗戀愛滋味的羅貝多依然死心踏地與他廝守,直到他再也無法忍受肉體得不到滿足的困境,豈料約炮對象對他死纏爛打,深怕拉烏發現的羅貝多,該如何從這段扭曲的關係中獲得解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