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是一個生活在台北⻆落的業餘拳擊手。平常生活規律,對未來也沒有太大的期許。直到某天的一次拳擊訓練,偉貿然闖進了榮的世界。他們一見如故,雖然兩人性格差異很大,但擂台上的默契已經醞釀著兩人之間的感情。榮一直沒能告訴偉,他真正的感受。或許擂台賽上,兩人將用最熟悉的拳擊方式,撇清這一段曖昧關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