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布羅終於鼓起勇氣找上在路邊拉客的跨性妓女黛安娜,但當他們進入旅館房間後,黛安娜才發現帕布羅的真正目的,原來帕布羅也從小發覺自己受困於男性的身體中,黛安娜則對他敞開心房,開始幫他變成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