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賢在大學兼職編寫並拍攝電影,安身立命的他對於能夠從事己志心存感激。他熱衷於記錄生活中的細微末節,以及他放眼望去的各種風景。某天,在為了下一部片試鏡演員時,他遇見新進同事貢努,他們開始密切共事,也對彼此產生前所未有的曖昧情愫。他們過從甚密的關係成為大學裡的流言蜚語,為了保護貢努,智賢宣稱是他單方面強迫貢努就範,他們該如何面對隨之而來的絕望?他們之間又仍否有邁向未來的希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