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紅兒童節目《柴哥與喵弟》,一大一小扮演著一狗一貓的角色,風靡了兒童界。兩人像是小百科一樣為小孩解答所有疑惑,卻解決不了自己的困境。喵弟心心念念著好久不見的媽媽,柴哥的男男地下情也正蠢蠢欲動著。一場意外的旅行,帶兩人走進了內心的黑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