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會底層打滾的年輕人,各有各的艱難生活:北韓男孩在加油站打工,卻和一名中國混血女孩同被老闆欺負,逃了出來;年輕男妓被有家室的中年男人包養,看似衣食無虞,卻又寂寞難耐。兩段無關的故事,考驗觀眾屏氣凝神,等待最後神奇的交織。結構神似阿比查邦的玄妙,形式上又像染上蔡明亮的靈魂,金炅默令人讚嘆的第三部長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