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st Time
Kim Hongsoo是一位當紅電視劇編劇,Jeong Daeman則是他想合作的新銳編劇,他邀請Daeman去他的辦公室洽談Daeman正在進行的新劇本,但相談甚歡的他們,在下午就邊聊邊開喝起威士忌,忽然,Hongsoo突然冒出一句:「我想建立和你一起的未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