函霓和子宥的曖昧關係來到一個不進則退的臨界點。函霓總是和子宥黏在一起,主動為她收拾生活周遭的大小家務,而子宥卻因為一場誤會企圖閃躲對方。兩人如同踩著舞步般,心照不宣、妳進我退的默契遊戲,能有明朗的一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