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大膽描繪同志議題──自我認同、出櫃壓力、慾望摸索,除了血脈賁張的情慾戲之外,對於同志身分所要面對的家庭、職場與社交難題也刻劃得細膩深沉。六塊腹肌的游泳教練角色,可說非日本超人氣男模中村祖莫屬;而號稱「無性別男孩」的美少年近藤耀司更是炙手可熱的新一代網紅,兩人首度攜手登上大銀幕,兩人的一攻一受,絕對是本片最大看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