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ME2030
巴黎和其他歐洲的大都市,受到穿過邊境來的新移民進入而再次甦活起來。當老歐洲人接受了這些新歐洲人,一段段糾纏的愛情故事隨即取代了對外來人口侵入的緊繃情緒。根據報導,到了2030年,這些尋找更好生活的新歐洲人有機會再回到生活水準提高的故鄉。到時候預期會發生另一波新的反移民風潮。2030年,愛情旅社有限公司可以成全妳所有未完成的、沒實現的愛情故事。請你愛我,不過不是此時,不過不是此地;請你愛我,在我離去之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