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家境清寒的母子相依為命,母親從事幫傭,兒子仍在就學。某天母親發現兒子喜歡男人而大受打擊,兒子也坦承自己有個交往中的男友,母親因而開始與兒子冷戰,直到兒子已超過平常回家時間許久仍不見蹤跡,心急如焚的母親只好前往兒子男友家,進而與男友母親見面。男友母親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自己克服內心障礙,令這名母親也開始換個角度思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