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r
在紀念神母女神的九夜節最後一晚,賈尤坐在家裡,聽著外面的慶祝聲音,心裡騷動不已。他壓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欲望,看著鄰居女孩們為了節慶化上美妝穿上華服,他難掩感到失落,因為他被家人禁止和眾人一起去參加這場慶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