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Bowl
聞鞋、舔趾、伸入保齡球孔的手指頭……各種形式的運動,藉由音樂錄影帶的剪輯形式,轉變為性愛的暗示與歡愉的情慾展演,錯過、撞擊,旋轉出三角形的混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