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Nettle
當尼可拉的女友安娜幫他搽上口紅時,一切都將全然改觀。為了遵守約定,他們一同搭上火車前往拜訪安娜的父親克里斯多夫,安娜開始感到尼可拉把注意力轉移到克里斯多夫身上,但兩人都不敢面對這個事實。他們心中的秘密就像後院裡的蕁麻,不斷刺痛著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