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. Raposo
一部以劇情形式呈現的紀錄片。1995年,阿卡修發現自己是HIV陽性,他作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手牽手,一起穿越綠色叢林。如狐狸一般,阿卡修在夢中的叢林裡,尋找滿足慾望的獵物;現實也是叢林,正逐漸吞噬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