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Fish
潺潺的水,魚在水中游;一滴滴的氣泡,魚在呼吸。疏疏的水影覆蓋在不同膚色的身軀上,隨著節奏加快,魚在水中悠遊來去,在浴簾後、在公廁裡……。水滲透著,用舌頭去尋找遺落的另一個舌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