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fast with Scot
艾瑞克的人生繞著曲棍球打轉,在三十而立後,曾是王牌曲棍球員的他,準備朝全職比賽播報員邁進,一切看似如他所願。但艾瑞克的男友山姆突然帶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:他們必須暫時收留山姆驟逝姊姊的小兒子史考特,令艾瑞克的美好人生頓時幻滅。11歲的史考特因從小受到母親影響而有點娘娘腔,完全與艾瑞克一派陽剛的作風背道而馳,史考特遊戲人生的態度也令艾瑞克不知所措。為了將史考特「導向正軌」,艾瑞克和山姆引導史考特接觸曲棍球,卻也令艾瑞克開始思考自己曾為了「被接納」而做出的妥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