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レッスン -雪之丞さんにはさからえない-
潜力男星接下BL剧主角,被迫接受前辈雪之丞 的「深度特训」。从对戏到肢体触碰,雪之丞的教学充满了危险的诱惑。在一次次的排练中,戏剧与现实的界线逐渐模糊,后辈深陷其中,分不清眼前的亲密是演技还是真情,根本无法抵抗雪之丞的BL魔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