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恋人~
恋爱经验值为零的大学生四叶枫,过着平凡的校园生活,直到人气学长鸿上沙罗突然现身,并宣告他是从平行世界而来的恋人。面对从未交谈过的男神突然示爱,又对自己了如指掌,枫不知不觉被沙罗温柔坚定的目光所吸引;然而,他也意识到一个残酷的事实,沙罗会爱上「这个世界的自己」吗?当两个世界的爱情交叠,跨越时空的浪漫,能找到真爱的归属吗?